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

價值(108.07.07強制拘束)


「啊啊啊啊啊~~~不不不要不要要要不要不要~~要壞了啦…」 股間陣陣強力震動迫使我左閃右閃,為了那一點最後的矜持。 我以為,只存在字母片裡的語句,竟然會從我口中不自覺說出。 「嗯?要壞了呀?要出來要說哦~」 我後來才明白這句話真正的意義。 ---時間稍微回溯--- 由於一大早就東奔西跑各種忙碌,到下午有點稍微體力不支。 一到場地,眼見籠子裡沒人,立刻鑽進去小憩。 「你不要每次自動跑去哪裡都被我看到~,我就會幫你固定(關)起來。不想出來嗎?那你 就在裡面待到活動開始吧~」 眼尖的昕主瞄到我自動入籠,微笑走來鎖上籠子。 「喵~」 我輕聲回應,報以一掌輕抓。 昕主給了我一個大力的摸頭。 陸續還有同好入場,時間差不多時,撒德開始進行開場白,不免俗地要來一輪自我介紹。 輪到我時,第一次在籠子裡也是第一次以喵態完成自我介紹,覺得有夠簡短XDD 但也是因為有點累而打不起勁,不知是否也跟昨晚奮戰有關(舔手) 活動開始後,我被放出來去換我的招牌緊身衣,換好出來,看到馬上就有人被上架,心裡 會心一笑。 比起我第一次來,這次大家似乎更放得開(連我也是,只不過後來我…先不劇透),感覺這 場活動精彩可期~ 值得一提的一點,除了我以外,這次還有兩位緊身衣同好也參加活動,後來他們也都有參 與實踐,替他們感到開心~~ 而其中一位我有參與到實踐過程,與昕主一同將他固定在趴架上後,使出渾身解數,將我 所體驗過的TK攻擊,盡可能重現在他身上。 看著他扭動身體,內心也逐漸浮起一點成就感(本喵搔了半天,終於攻對點了嘿嘿) 玩弄一陣後放置他,焦點轉移到另一位固定在椅子上的可愛弟弟,禮貌詢問後開始TK攻擊 (沒辦法我還不太會給痛覺) 弟弟似乎很怕癢,一點輕挑逗弄,就很有反應,玩得我喵心大悅,搭配音樂節奏攻擊他, 超有成就感(S面的成就感?) 而且我發現攻擊他的時候,我會笑0.0 不是哈哈大笑那種,而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淺淺微笑。 不禁讓我思考我S面與M面的組成比例…以及過往互動過的每一位S的表情。 (深思中) 啊啊離題了 結束與可愛弟弟互動後,我又漂回原本待的角落 這時昕主走過來 「X架空了耶,你們誰要上去?」 她對我及我朋友說 我:「你去呀,我體驗過了你先去」 他:(搖頭) 昕:「快哦誰要去不然就沒機會了」 我:「那,我」 昕:「0.0,^^」 說時遲那時快,在我朋友婉拒後,我內心深處的一句話,化為現實,從我喉嚨,小聲,卻 清楚可聞地發出。 這時,我看到一種眼神,一種感覺類似、隱約勾動我心靈的眼神。 想不起那時昕主說了什麼,在我說出那句話後,記憶彿瞬間斷片三秒,回過神來時,我已 在被牽去準備上架的路上。 ------ 坐式X架,有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 第一次來活動時,在這裡差點壞掉 「啊嗯…」 跟上次TK一樣的起始狀聲詞,因為我又被掐著固定。 不知為何,就是很喜歡這種被強勢的感覺,被強勢之餘也很想調皮逗弄攻方(不過目前不 敢,只敢露出調皮/享受的微笑) 七手八腳固定完後,呈現大字坐姿的我,左扭右動了一番,確定無法逃脫(上次後來有偷 偷掙脫),眼罩戴上後,隨即迎來第一波攻擊。 「噫噫噫啊啊~~」 TK始終是我的罩門,不論輕或重,第一抓下去,馬上讓我拱起背,然而受限於拘束道具, 逃離的幅度有限,甚至是無法閃躲,攻擊一波接一波,沒有停過。 可能是有了上次經驗,我很快進入狀態,昕主也沒有讓我有喘息時間,我的腋下、胸口、 腰、腿…或癢或痛或舒服的刺激感,在好幾個地方不停流竄。 「啊~~!!」 突然間,一股酥麻癢的感覺,從我股間猛衝腦門,不知何時,也不知何人,在我注意力分 散時,用最可怕的道具:按摩棒,伺機攻擊我最脆弱也最敏感的地方。 一瞬間,我彷彿被電到一般,能離地三尺高。 然而現實的殘酷是,我被緊緊地拘束在架上,屁股連一公分都離不開臺座,只能報以一陣 酥麻叫聲,表達我驚魂未定,以及OS是誰這麼可惡,但這想法馬上被按摩棒與TK的綜合攻 擊所帶來的衝擊取代。 過程中我朋友似乎被放下來,看見他靠過來,昕主便將主控權交給他。 「我五分鐘後再過來,先讓你朋友好好照顧你^.<」 原以為我們的友情會讓他下手溫柔些,疏不知,卻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加速我崩壞的兇手之 一= =++++ 打到這,可以說是我在架上僅存的部份記憶。 38號的道具有一個特點,就是可以固定按摩棒在…很邪惡的地方。 半茫之間,依稀聽到有金屬轉動的碰撞聲,不一會兒,那股酥麻癢感又回到我那脆弱敏感 處,而且 沒!有!離!開! 沒錯,就像貼著柯P臉的記者麥克風,被固定的按摩棒,也緊貼著我私處。 同時,TK我的手沒有停過。 「啊啊啊~~不要 …」 「啊啊啊~~不要不要不要…」 原本單調的叫聲逐漸被另一種字詞取代。 大腦沒有給我時間思考攻擊來自何人之手,當下的我只能直覺反應出各種刺激所帶來的反 應 唯一一絲理性,留著防守自己被崩壞。 但,事與願違。 「啊啊啊啊啊~~~不不不要不要要要不要不要~~要壞了啦…」 股間陣陣強力震動迫使我左閃右閃,為了那一點最後的矜持。 我以為,只存在字母片裡的語句,竟然會從我口中不自覺說出。 「嗯?要壞了呀?要出來要說哦~」 「要壞了啦要壞了啦壞了啦啊啊....」 語帶顫抖,語無倫次。 「空」 腦袋空白的極致是什麼境界,我不知道。 斷線的那一刻,興奮、愉悅、呆滯、恐懼、羞恥、徬徨…一瞬間,所有七情六欲,全湧進 空白的腦袋 彷彿來到了鳥語花香、春意盎然的天堂世界,但下一秒又瞬間墮入地獄。 按摩棒還繼續。 「壞了啦啊啊啊…」 「出來了?」 「壞了啦啊啊啊對嗯嗯…」 「下次要壞了要先說哦」(打臉) 我沒回應 終於停了。 我,壞了。 ------- 我壞了。 我知道昕主拉我下臺座,我知道我害羞地躲在門後看現場表演,我知道我很控制理性的去 換回日常服裝,我知道我用驚慌不失禮貌的微笑回應朋友的問候。 我的心是呆滯的。 我手足無措。 我很徨恐。 像是失去主人的小貓,沒有保護,隻身流落街頭,沒有主意,沒有方向,不知該往哪去。 「白白,過來」 我聽話地蹭到昕主身旁,蜷縮在昕主腿上,接受她溫柔的Aftercare。 雖然情緒有一點一點被安撫,但這次所帶來的衝擊實在太龐大,即便是在Aftercare過程 中,只要昕主手離開太久,身體再次被輕輕觸碰,哪怕是摸背而已,漸漸撫平的記憶,瞬 間猶如驚弓之鳥,傾巢而出,排山倒海而來,強力而猛烈的衝擊身體每一吋皮膚,每一個 毛細孔。 不自主的顫抖。 想哭。 「下次要壞了要先說哦」 到很後來,我才明白這句話真正的意義。 -------------- 後記 首先要感謝撒德哥每次都讓我有機會推廣緊身衣活動~~~~揪感心ㄟ~ 再來 撇除上面那些心理層面的問題,在公眾場合壞掉真的超級羞恥啊>////////< 事後聽朋友說,私處流了很多的水,緊身衣濕了又乾,乾了又濕 下來之後看到超超超羞恥啊而且又有味道還反光 當下真的很想馬上換掉衣服,但要取衣又要穿過人群…一整個OAO 那時昕主站在我旁邊問我要幹嘛 「那就去呀」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聽到這句話,就故作淡定地穿越人群取衣再走回來換。 換好後就縮回角落,之後就接昕主的Aftercare了 這次真的體驗到Aftercare的重要性,如果沒有做,恐怕此刻打文章的心情會失落難過個 不知道幾千幾萬倍。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思考,今天這樣的表現到底合不合適,感覺要留給未來主人的某 些東西好像不小心在路上弄丟了… 也許這就是心情一直無法平復的原因吧(畫圈圈) 後來的後來,昕主在跟我談論今天狀況時,一語道破我心中的檻。 「壞掉的權利要留給未來的主人」 「所以比起失落,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^.<」 身處異地,隔著兩個螢幕,我的心思卻完整地被昕主看透 一滴淚落,平如鏡面的湖水 再次,再次泛起陣陣漣漪。 ------- 打到後記,已是午夜過半 夜深人靜的時候,特別適合深思 然而還是到了隔天早上,才真正回到最理性的狀態 這次心得打的時間比較早,通常會讓自己經過一個晚上消化,再理性釋出 但是這次太特別,特別到想要馬上記錄「衝擊」下混亂的心情 嗯 想起了那個勾動我的眼神 經過這麼多次活動,漸漸地知道自己要什麼,也漸漸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裡。 然而學海無涯,我會繼續努力成長下去,立志成為會讓未來主人感到驕傲的貓兒! ~下檯一聲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