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

「看我」

「看我」

主人說。

被主人端起下巴的我,聽聞主人言,帶著淚光,緩緩將眼神轉向主人。

即便看著主人,我的眼淚並沒有停止的意思,依舊潸然落下。

明知被看著哭心裡感到非常羞恥,但主人的命令,彷彿一道魔法將我定住。

明明只是兩個字。

明明是很溫柔的語氣。

我的視線無法移開主人的雙眼。

「喵嗚嗚嗚嗚嗚.......」

有幾次眼神游移,但馬上又拉回與主人對望。

「皓皓仔好乖,有記得要看我呢」

「喵嗚嗚嗚嗚.......」

仍然是止不住的哭泣。

我看著主人眼裡的我,越哭越大力,眼淚越掉越大滴。

主人微笑著。



「好」

主人語畢。

但早已潰堤。

埋首於主人身上,止不住的哽咽

背上是主人溫柔的手,安撫哭泣的我。

主人微笑著。

-------

昨天是過年後第一次主寵日,一個禮拜沒見到主人,當然是先蹭爆主人再說(抖耳

蹭著蹭著就被拉去玩惹OWO

對於主人帶領的玩耍,我總是有個特別的狀態

在玩到某個點後,結束後會哭

無一例外

細細思考原因,我想是因為能夠在主人面前完全的做自己吧

以及主人接納全部的我

因為足夠願意去相信,願意交出全部的自己

給眼裡倒映著我的主人。





然後就各種被主人撩爆惹(抖耳(艸(艸(艸(艸(艸(艸(艸(艸(艸(艸(艸(艸(翻滾
-------
主人語錄:我喜歡看皓皓仔哭的樣子♥️
🐱:喵喵喵主人尼壞壞!><(貓拳猛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