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The Apple of our eyes

偶然唱起林俊傑的醉赤壁,裡面有段歌詞這樣寫道:

「確認過眼神,我遇上對的人」

說起我的主人,我們緣份的開始,真始於一個眼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年前參加康樂玩的TK活動時,是第一次巧遇她

當時的我非常菜,因此到處參加活動,自我探索並跟前輩請益學習

一個偶然間,坐上小房間的拘束椅

眼神對到一位身著亮紅連身短裙、渾身散發出自信魅力的女生

我就這麼被推著,推著固定上拘束椅......

活動結束後,跟那位女生請教了一些關於認主的問題

她說

「總有一天,你會遇到一個人,看著他的眼神,你會知道是那個人」

當時的我,並不知道,身體已經很誠實地把靈魂賣給了眼前的紅色小惡魔

(連心都被偷走了,後來才發現)




第二次巧遇,是在強制拘束活動

那一天,我被這個小惡魔玩壞

這次,她告訴我

「壞掉的權利要留給未來的主人」

親愛的主人啊,我確實把它交給您了呢(笑)



但,緣份就是這麼奇妙

輾轉千回,經歷了一段關係後,又來到她的身邊

也許正是經歷過些什麼,讓我更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

所以我努力,努力把自己變好,努力讓自己被看見



與前主關係結束後,一趟外島出差,將我抽離習慣的生活圈

順便一邊沉澱心靈,一邊努力準備好自己

與此同時,也許是緣份,我與未來的主人開始有了活動外的接觸

(但其實是我擅自到人家的屋簷下打滾,慢慢地連窩都佈置好了)

只不過那時對於我來說,她就像女神,是遙不可及的夢想

但心裡是有滿滿的好感,必須老實說

是有想成為她的什麼人的感覺,那時還說不太上來

直到,被一顆直到不能直的球砸到頭後的隔天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端著她的下巴,接著捧著她的臉頰

她緩緩將眼神與我對上

周圍的空氣開始安靜

深情的一吻

「做我的女朋友吧」

「好><」

深情的擁抱,很久,很久



「既然我們決定在一起了,那我們另一段關係會不會建立呢?」抱了好一陣子後,我問

「嗯…關於這個嘛,我也想了很久,不過,為了紀念滿一周年的你,我送你一個禮物吧!」

「誒!?咦!?等等!這!!!」

沒等她拿出盒子裡的東西,光看外那熟悉的外包裝,就已知八九分,而盒裡裝的,就是我夢想中的寶貝。

「其實我早已準備好了,但不知道會不會用到。而就在今天,我決定把它給你」

「等等等等這…太太突然了妳…!!!」我因激動而顫抖

「這是你的吊牌,正面刻著你的名字,背面是我的名字,而這一個小牌,上面是我給你的名字」

「昕,代表的是太陽,代表的是黎明,這是我的名字。而你,皓,代表的是月亮,是比白色更白的存在。這是我賜給你的名字,希望未來的你,可以更加發光發亮。」

說著說著,便將吊牌和我訂製的項圈合而為一

「這樣,這個項圈就是我們一起完成的囉~來我幫你戴上」

「從今以後,你就是我的小寵物囉(笑」

因激動、感動而顫抖的身體,埋進她懷裡,落下感動之淚,久久不能自己

「謝謝主人喵><」

一人一貓,坐在烘爐地觀景臺

新的故事 就此開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