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寫在2020聖誕之後

 「這是世界的定律,好壞皆是相隨相伴,有時候我們捨棄了某些東西,遇上新的東西,開始自己學會遺忘舊生活的日子,然後在生活的某個時刻,不經意想起記憶,然後淚流不止地知道,自己的心從沒有忘記,只是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自己怎麼強求也是徒然。」

鴨鴨說,這是給我看,是時候往前走了。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
=過去式=

默默掐指一算,入圈已邁入第二個年頭,在這動盪不安的二〇 二〇,又經歷了一段刻骨銘心的結束 ,以及開始兩段正在進行的關係。

遲遲不動筆的原因,就只是懶,不外乎是過去記憶太沉痛,每每想起,又將自己殺了千百次。

可以動筆的原因,除了告別連日陰雨、露出朝陽的早晨有了好心情,最重要的,我能夠正視這一切產生的情緒、烙在心裡的傷痕,和它們和平相處。

一年的時間,幾乎用盡一生的生命,去探索、熱愛、弭平傷痛、走出陰霾

學會很多東西,包括情緒、共感、變大或變小,也放下最不願放下的東西


能有今日存在,若無過去半年好朋朋們、鴨鴨跟大貓貓的陪伴,本喵也不會活到現在。

謝謝陪我走過二〇二〇下半年的尼們💖

=現在式=

這兩年一直有種飛速成長的感覺,從一開始的小mm,過了幾個月認知到自己是sub,又過了幾個月,開始點主動技能,逐漸往真sw邁進,到近半年確立自己是sw。

在關係裡的跌跌撞撞與幸福滋味,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
因緣際會,認識了在現的小寵物鴨鴨(品種是柯爾鴨的小獸),以及跟夥伴大貓貓熟絡起來(後來成為本喵的主人),正式打開開放式關係的大門

雖然角色定位不同,飼主寵物集一身,惟兩者都屬於我的親密伴侶,融入生活的關係,與所謂的「伴侶」已無二致

偶爾也會享受角色互換地玩耍,那則屬於生活的情趣,融合了對於彼此高度信任及適當的依賴

=未來式=

或許時間一長,究竟是何種身份別,界線不會再那麼嚴謹

視彼此為伴侶,那就以真誠的愛,愛之,敬之,擁抱之

有時候會想想,如果說這樣的關係能夠維持長久,就這樣定下來也不錯(?

一切外在,都只是形式

重要的,像大人一樣生活,像孩子一樣愛人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