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

New Stage

溽暑蒸騰的季節,甫踏出門,便濕透了半片衫,枉費了一早勤奮梳洗(本喵不爽地嘟噥著)。但,怎麼讓自己一身汗臭與她碰面呢?是的,今天是要去見A的日子,為了這天,前一晚還努力把自己整理到最佳狀態,想當然爾,怎麼樣也不能漏氣呀。

===可愛的女生與可愛的貓===

A是一位可愛的女生

週末的市中心,路上人車寥寥,車頭過彎,即見A的身影出現在街角,一頭亮麗長髮隨風飄曳,手持剛買的優酪乳,邊聽著音樂,一派輕鬆地等待我的到來。

聽見我的呼喚,A轉身回以一眸淺笑,隨即坐上後座,一同前往目的地。

進了房間,聽候指示將道具們展開,仔細介紹用途與功能。有些是A所熟悉,有些則是她未曾接觸過,好奇心旺盛的A,一一詢問使用方式,時不時用我的身體比劃,或直接在她身上試用(感覺變成教學場?XD)

介紹完後,A明示即將開始實踐,並從道具中挑了一條項圈,在她面前展開。

那是一條細邊、黑色皮質、鑲有金色小環與紅色小惡魔翅膀、看起來十分有氣質與魅力的項圈。

自前段關係結束後,我便未曾戴上項圈,幾乎忘了成為所有物的感受;當然,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為我戴上項圈,以這近乎儀式化的情境…

我看著它,忖度半晌,挺起身子,貓步移近A胸前的高度,將下巴越過那條界線,低過胸前,露出貓咪脆弱的頸後。

隨著項圈逐漸收緊,我心裡泛起了一小波漣漪,與一絲感動。

--Count on You--

繫上牽繩,A將我拉高成跪姿,將她手環上的小鈴鐺掛在項圈的小環上。

叮叮作響,宣示著我此時此刻就是一隻小動物。

「好啦,再來~把你的小嘴貼起來囉!」

A隨手拿起Tegaderm,覆蓋我的雙唇與下巴,僅管只是薄薄的一層膠膜,卻死牢牢地黏住皮膚,不管我怎麼扭動臉部肌肉,都扯不掉它

一、絲、空、氣、都、無、法、逃、脫 

「要就要貼牢牢呀,免得你的聲音吵到房外(笑)」

「嗚嗚嗚!」

雖然不服氣,只能放棄。 

道具之中,有一條嶄新、全長約70公分的貓尾巴鋼塞,A拿起它,仔細端詳了一翻。

「感覺它很適合你耶,我們來裝上它吧^^」

A雀躍的心情難掩,反倒是我,有著些微緊張,因為

本喵很久沒被人(物)進入了OAO

被牽引到桌前,背對A,我翹高屁股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準備承接來自A的給與。

冰涼的液體落在尾椎,一道金屬感自那處慢慢滑過,停在菊門,接著緩緩推進。

門打不開

「放鬆,呼吸~」手握尾巴,一邊安撫我的A輕聲地說。

我試著放鬆,讓冰涼可愛的小椎體一步、一步地進到我的體內。

倏地,它完全隱入

久沒接觸鋼塞,突如其來的衝入猝不急防,一陣寒顫自腳底直衝腦門,我緊閉雙眼,兩腳站也站不直,微抖地靠在桌上,努力想適應後面那個小傢伙。

這一切,全都瞧在A的眼裡,她伸出手掌,接過我的手,攤在她掌心,我自然地鬆開了緊握的雙拳,手指落進她的指尖,再被她所握緊。

她沒有說話,只是單純地握緊我的手,十指交扣間,我感受到A的力量在陪著我,揪緊的眉頭慢慢地放鬆。不知過了多久,痛楚逐漸逝去,取而代之的是浮現的快感。

適應之後,A引我來到鏡子前,命令我看看自己的尾巴

「你看,真的很適合你呢~~^^」

看著鏡中的自己,心裡有種說不上的感受。端詳良久,黏緊的嘴無法說話,騷氣地搖了搖尾巴報以回應,A順手拉了幾下貓尾,馬上被我以眉間神情表達抗議。=3=

一來一往的逗鬧,完全看不出方才經歷一段刻骨銘心般地喚醒,此時的我們,就像一位可愛的女生,與可愛的貓。

--緋紅印記-- 

道具裡有兩個類似拔罐的東西(真空吸乳器?),A順手拿起它們,問我是否可以留下痕跡。

若是以往,我大多會告知不能留印記在身上,我不喜歡身上有我不能或不想承接的記號。

這次,我選擇同意她。

但我原以為那兩個會落在我的雙乳,結果並不是

A似乎看穿我的心思,惡趣味地將放在我的上胸與上胸,開始轉旋鈕,直至我再度以眼神抗議才停下來。

看著管內隆起逐漸充血而泛紅,覺得既疼痛又有說不出的愉悅。

A沒有停下來,接著拿起一旁的藤條,開始往我圓圓的大屁股掃下去。

 由於很久沒有被餵食,數條紅印馬上浮現在我的屁股上。

缺乏鍛鍊,加上本來就不怎麼耐痛,打沒幾下,我就擺了小手護住我的屁股,回頭泛以微潤的雙眼求情。

「嗚嗚嗚~」(翻譯。喵喵喵~QAQ)

「這樣就不行了呀?好吧~那最後幾下就放你一馬 ,手手拿開呦,不然打到會很痛」

(點頭點頭)

空氣的撕裂聲,象徵實踐緩緩倒數,逐步將時間與空間拉回現實,帶回了緋紅的印記、灼熱的雙臀、以及被牽動的心。

尾巴還在呢

還有項圈。

門外的清潔人員應該沒有聽見我的叫聲吧!?

--N Stage--

時間(看錯)的關係,我們沒有實踐太多項目,取下膠膜、真空器與牽繩後,像極了解放的小寵物,我可愛地蹭進A的懷裡,使勁討摸。

「今天的互動,喜歡嗎?」

「嗯嗯!,喜歡!」

一邊把玩我的尾巴,一邊回應A。

撫過方才灼熱的部位,嗯,依舊一道道灼熱。

一人一貓聊著各種話題,趁退房時間還早,一同小歇會。

「我真的適合這條尾巴耶,我喜歡它!」「這樣之後要多跟它相處惹」

「(笑)」「睡會吧,還有時間,睡醒去打理自己,準備去吃飯」

A入眠的很快,我蜷在她身旁,淺淺的睡。

蹭著她的味道,小腦袋瓜裡轉了轉了轉。

似乎,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

--後記-- 

1.洗乾淨後

「啊!想起來了!這是尾巴是可以換塞子大小的啊!!!」

「😂(笑倒)」「走啦,去吃飯吧~」

2.色

「你這樣開開的是要誘惑誰」

「窩很熱!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