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

人檯與抱枕

 今夜的白白是繩縛人檯與抱枕!

約末兩周前,在推特上看到穿zentai吊縛的照片,姿勢跟呈現的效果非常令人心動,剛好手邊有一樣材質的zentai,立刻跑去找Diana討論可行性,並約好過年前最後一次束室練繩日來實踐。


過年前的板橋又濕又冷,但期待的心很炙熱,很久沒去練繩日,看到許多認識的朋友,默默感到開心。


暖完身後,脫下外套露出事先穿好的zentai,套上頭套,深呼吸一口氣,旋即配合Diana進行上吊點的前置作業。


由於綁綁位置在下樓就必定會看見的紅色魔幻區(不知道叫什麼,先這樣稱呼),故每當有人下樓,就聽到他們奇地詢問旁人:什麼時候這裡多了一個新的人檯?


原來我身穿深灰色絲光zentai,綁綁過程中又站立不動,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服飾店裡的人偶XD


原來,在不經意間,把自己給「物化」了,想到這裡,嘴角不由得揚起一抹微,當然,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😜


由於絲光zentai相較其他材質的zentai或是衣服來的更光滑,繩在身上很容易滑動,也可能讓重心移位,因此需要綁的比平常緊許多,來抵消低摩擦力可能造成的風險,也因為如此,上去後雖未感到明顯不適,但也沒辦法撐很久。


不過,成果令人相當驚喜,幾乎完美重現了當時給Diana看的照片,搭配紅色背景及魔法地墊,有種在進行「人體煉成」的既視感😆


很謝謝Diana很阿沙力地答應綁綁邀約,幫我實現小小許願(大心)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後記]

收完繩後,跑到塌塌米區躺躺休息,此時Diana走過來,躺在一旁,把我抱入懷中,輕撫慢捻。


光滑的zentai,減少許多手在身上游移的阻力,身體亦隨之更加敏感,我慢慢閉上眼睛,感受來自她指尖的溫暖。


「白白今天是高級的抱枕呢」,語畢,大力抓了我的屁股,又掐揉了我的胸部。


「喵~」


原本已經被撩的不要不要,身體最自豪的兩個部位再被「好好」地對待,瞬間覺得喵生已了無遺憾www


被抓奶超開心的喵!(尾巴搖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