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Minds in our Eyes(12/28隱身於世感謝&心得文)

被鬧鈴驚醒瞬間,手指殘留著的餘溫
究竟是夢,非夢?
-
2019皮膜的最後一場活動,我用一場表演,替自己畫下今年在圈內所有一切,最完美的句點
也一併開啟了來年的新紀元 

起初,在答應要表演時,腦袋裡沒有太多想法,也只大略跟夥伴提了這件事(大概可能怎麼呈現這樣)
但很神奇的是,隨著跟夥伴的討論,那些畫面一點一滴浮現在我腦海裡 
於是,一場結合皮膜與眾多BDSM元素的表演誕生惹 

從策劃到演出全由我們雙手包辦,說實在多少有點擔心會不夠有張力或空洞,所幸表演結束就收到許多正面回饋,甚至有人表示情緒有跟著被吸進去(瞬間消除所有疑慮XD)
這次或許不是在我人生中,時間最長,準備最久的一次,卻是第一次由我跟我的夥伴歷經多次討論、排練、修正後,最完美的一次互動
是在建立關係後的第一次演出 

雖說是表演,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以及夥伴,不把它當做是表演,而是一次屬於我們的互動
所以觀眾感受到的情感、欲望、痛楚、失落....都是真的
而這一切真實的根基,源自於對於彼此的信任,以及相互連結的情感
或許因為這樣,這次是我從小到大的舞台經驗裡,最不緊張的一次
 一切都如此自然地流露
 -
這次表演能夠成功演出,要感謝
#魔女的蜜室 使命必達的客製化表演的場地&錄影
#隱身於世推廣委員會 會長大大信任我,放手讓我去自由發揮
攝影師 Steven哥,幫我們留下美美的回憶 

最後是我的夥伴aka.主人aka.女友
謝謝尼即便對舞台有恐懼,還是願意花時間跟我一起安排劇情、排練、討論細節,最後一同完成了這次演出
謝謝有妳♥️(抖耳(蹭鼻
 -
(後記)
活動上跟兩個孩子互動,一個是早早就跟我預定要玩耍的孩子
這個孩子很可愛,一到我面前就伸手給我要綁綁
身為主動方怎麼可能讓你稱心如意呢~(笑
當然是慢慢綁起來,慢慢搔癢,慢慢刺激你囉~(跟主人一樣的小惡魔魂浮現)
另一位是想體驗包膜的孩子,所幸靜電膠帶還夠,就包了一個新春大紅包(?)給他讓旁人自由題字
(後來在跟主人玩耍過程稍微瞄到覺得有趣
 -
Ok,2019要結束了,因為一些原因,本喵沒得去跨年
各位朋友們,2020見!
-

-當我們專注於彼此,這個世界就只剩下妳和我-

 Photo: Steven Chen
Model:Dou Dou &白皓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