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Partita

我只會跪願意臣服的人,但,有趣的地方是
我願意跪的人從來沒有要我跪過(抖耳

組曲(Partita),是由數首曲子所共同組成的樂曲形式
正如同我的BDSM,包含各種不同面貌,組合成一個完整的我
入圈一年來,參與過的活動不勝枚舉,有的時至今日,仍歷歷在目;有的化成回憶,卻影響深遠。

記得第一個參加的,是抱著既興奮又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到去年12月中的同樂會,以為會看到五十到陰影中的兩三道
殊不知,嗯,真的非常的shock呢
「衝擊」大概是活動當下所見心情唯一的形容詞,存在網路與想像中的畫面活生生地呈現在眼前
原本以為做好準備進入這個世界,沒想到一下子就把尾巴嚇回了尾椎
於是酒也沒喝,啥也沒做,時間沒到就默默地離開這個異色烏托邦。

試了一次水溫被燙到後,對於門後的世界變得有點猶豫
然而我好奇心(害死貓?沒有沒有)最終仍佔了上風
同月份參加了另一系列活動-幻欲索,真正開啟了我在圈內的不歸...阿不對是康莊大道才是

認真又熱情的主辦,讓我確確實實感受到圈子的溫暖,也透過與他們交流,讓初出茅廬的我一開始即正確且穩健地走在成長的路上
提及我的啟蒙,幻欲索認真功不可沒,謝謝你
在這之後,陸續參加了很多活動,包括
同樂會
虐狐
縛宵
 隱身於世推廣委員會系列
MS練繩日
貓樓上
 一繩一繪系列
未命名講座
康樂玩系列(Ds/Did/Tk/Muse/Pet/主寵/SP/DDlg)
飛客日
凝繩私語
黛拉講座 .... 等等

創造了許多第一次
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穿皮膜
第一次女裝
第一次被緊身衣綁綁就飛上天
第一次認真被tk
第一次寫心得文然後有人被吸引去參加活動
第一次被玩壞
第一次s魂/dom魂被激發
第一個主人
第一次關係結束
第一次參加同志大遊行
第一次參與大型活動上國際新聞

每個第一次、每一場活動,都收穫滿滿,不論是認識新夥伴或是生理(參閱心得系列)、 心理上的體會
我不敢說讓我成長了多少,但的確這些經驗,都在潛移默化中影響著我
甫入圈時,我自己的BDSM,是一團迷霧,裡面不知道有什麼,也不知道要什麼
伸手進去抓到的,也只是雲煙,毫無型態可言
然而透過每一次活動、每一次思辯、跟很多人聊天討論互動,都使我的BDSM的樣貌越加清 晰
到現在,我可以很明確的表達自己喜歡的項目,或是可以將經驗化為心得分享給他人

記得剛開始自我介紹時都會說「我是m...吧」
到現在我都說「我是sw兼sub(貓)(再加個皮膜戀物者)」
(還是三花呦)(笑)

然而,經歷了這些,並不是沒有痛過
所謂有開始就有結束
但我很幸運,每一次掉落都有人接住我,或是引導我正確的方向,沒有一蹶不振,或走歪 drop過後的我,反而變得更堅強完整

這一年來,從純mm,變成sw,再到sw/sub的過程中
認識了很多人
例如…
脆脆、梪梪、撒德、凱薩琳、覓爾、北極星、乙祥、月月、丁丁、Andy、Andy、玖藍、Angela、Diana、短木、育翔、拔辣、墨耳、海晴、zz、鰤鰤、學長、未命名貓貓、soa、黛拉、小林老師、漉露、小羊、小育、小燕、Alita、阿言、No哥、Mega、小緹、Rosa、薄荷、午夜、歪歪、葡萄糖、Ray、豪大、Evelyn、凱生、盼盼、夜影、大宗、K、阿通、貓樓的貓貓、飄飄、咖哩飯、麥可哥、David、蘇醬、B哥、咪兒、桑尼、月見、真真、小邱、老邱、小兔子、Steng、Johnson...(族繁不及備載,原諒我記憶力不太好)

也有過一段很棒關係,以及正在努力的對象
每一位朋友都很重要
但有些人,不可諱言,是特別重要的存在 (是誰放我心裡就好,嘻嘻)
 謝謝每一位與我互動過的朋友,謝謝你們給我正確的觀念與分享你們的經驗、想法,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個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

特別感謝-前主人
短短兩個多月彷彿一年半載的過完
各種嘗試過後對於彼此的願望更加明確
我們走的不長,卻是紮紮實實一趟旅程
妳教我的觀念、帶給我的經驗,我由衷地收著
因為它讓我成為更出色的我、更完整的我
未來不知會不會於圈內再度相遇
如果會,相信祝福彼此後的彼此
都是更幸福而快樂

特別感謝-我家阿母
從十幾年前發現皮膜,到近幾年BDSM出櫃
始終抱持著抗拒心態的阿母
最近慢慢願意去了解,甚至逐漸放開心跟我聊圈內事
 雖然聊的很淺,也還多少帶有傳統觀念
但真的很開心可以帶家人認識我的世界
也願意尊重與接受我在圈內帶回來的任何表現
無疑對於孩子來說這是很大的鼓勵
謝謝您給予我滿滿的愛
這世界並不可怕,而是更充滿愛與包容的烏托邦
希望未來我可以帶您更加認識這個世界 Love u~~
------------
「哪一天,就會有一個人,TA的眼神,使靜如止水的心,起了微微的漣漪,於是,關係就由此開始」

記得莫約六個月前,一位前輩對我說的話(稍作修改)
那時的我,其實還沒完全聽得懂這句話的意義
一點一滴成長後,似乎可以對這句話有了更好的詮釋
 Once a glance.
 I see my inadequateness in your eyes.
Dropping all defences in your gazes.
Completely succumbed to you.

吾名為皓,請多指教。

 My Lor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